碳烧老坛坛肉怎么样 碳烧老坛坛肉好吃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碳烧老坛坛肉依托宫廷**养生,精选多种珍贵药补食材调制而成,物料工序严密考究,口味统一、精致美味,具有开胃健脾、消食化滞等功效。碳烧坛肉除了满足人体对蛋白质及 维生素等的需求外,还能达到开胃增加食欲的目的。其料包由多种珍贵药补食材调制而成,将肉的真味与**的营养融会贯通,创新口味注重养生,老少皆宜,堪称佳品。

【吃货点评】:

点评一:

碳烧老坛坛肉是高中母校附近的,经常去吃 上菜那叫一个快啊,坛肉特别好吃,汤比较咸,哈哈 去他家基本都是点,坛肉,酱茄条,锅包肉,就这3个菜 一碗米饭,一碟小咸菜,吃的特爽,咸菜好像放的麻椒 吃的挺好吃!

点评二:

我比较爱吃肉,碳烧老坛坛肉他家坛肉一点也不腻,挺不错的,价格也实惠。

点评三:

碳烧老坛坛肉非常干净、服务**好,店员都很实在nice,菜的质量也很不错,是吃过性价比*好了~以后还会常来~非

点评四:

碳烧老坛坛肉味道okay,挺入味的,配菜很多,也好吃,主要是你得真心爱吃这个,否则一直在吃一种肉会有点单调。服务员态度很 nice,给的意见都很诚恳实用,不会拼命sell菜。值得一试。

标签: 碳烧老坛坛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