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踪林餐厅让你念念不忘的地方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仙踪林餐厅是上海仙踪林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餐饮食品品牌,于1998年在上海成立。仙踪林餐厅在1998年01月开始,采用特许经营及加盟连锁模式进行商业运作。仙踪林餐厅现在非常*爆!

仙踪林餐厅于2007年09月在国家商务部备案通过,成为**影响力的加盟连锁品牌。仙踪林餐厅是饮茶与餐饮的代名词。

仙踪林餐厅致力带动悠闲与富时代感的饮茶文化,为创作新食物和新饮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仙踪林餐厅的每一杯茶都揉合了东方传统哲理与西方技术,成功地演绎出中西荟萃的精神——『凝聚中西味力』。这种*特的技术和味道,让每一个爱茶之人体验一下「新的饮茶文化」。

要让客人体验到仙踪林餐厅新茶文化,**的店铺环境及诚恳的服务态度是不可缺少的。我们致力提供一个舒适、悠闲和富现代感的店铺环境,给客人享受新的饮茶文化。

标签: 仙踪林奶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