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狗肉节要杀多少条狗 为何惨遭挨批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广西玉林因狗肉节挨批,究竟广西玉林狗肉节要杀多少条狗?能引起如此大的反响。2014夏至将至,玉林又将上演屠狗大戏,今年广西玉林狗肉节又要杀多少条狗呢?这样的节日会因为社会各界的质疑而停止吗?

有着600万人口的玉林是广西东南*发达的一个城市,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这个盛产荔枝的城市诞生了一个狂欢节,每年夏至当天,玉林人喜欢找朋结友欢聚一起“吃狗肉,啖荔枝”。动物权益保护组织指出,每年有10000条狗在狗肉节被**,许多甚至是被活活电死、烫死或者剥皮的。

2013年英国媒体以题为《中国城市因狗肉节挨批》的报道,描述了玉林狗肉节的屠狗盛况。社会各界对玉林狗肉节的质疑由来已久,动物保护团体高调**,行为艺术家现场为狗谢罪,大量网友为狗**。

对于广西玉林的居民来说,夏至吃狗肉是一种传统。许多人都珍视玉林的狗肉文化,而这一文化还带动了狗肉*锅以及烈性粮食酒的销售。

动物权益保护组织指出,每年,有10000条狗在狗肉节被**,许多甚至是被活活电死、烫死或者剥皮的。网络上张贴的图片显示,许多狗被剥皮、用钩子吊着,路边还堆着许多狗的尸体。在中国,狗肉被称作是冬季有营养的食品,为*疗血液循环等疾病,医生还会开用狗肉食补的药方。

为了阻止吃狗肉的行为,动物权益保护者采取了发布***以及**等许多措施。在香港一个NGO发布***指出,许多在狗肉节被杀掉的狗都是被偷来的。它们挤在肮脏的卡车上被运到玉林,而这大大增加了狗肉携带狂犬病以及其他传染病的风险。不过玉林官方表示,狗肉节的狗都是当地农民饲养的。

**阅读:广西玉林“荔枝狗肉节”由来         大s跪求取消玉林狗肉节遭网友吐槽          广西玉林否认官办狗肉节 只是民间习俗

标签: 玉林狗肉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