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控的最爱 品尝独特的冷火锅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提起*锅不得不说它的起源。那冷*锅又是怎么回事呢,哪里有好吃的冷*锅呢,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锅是中国的传统饮食方式,起源于民间,历史悠久。《韩诗外传》中记载,古代祭祀或庆典,要“击钟列鼎”而食,即众人围在鼎的周边,将牛羊肉等食物放入鼎中煮熟分食,这就是*锅的萌芽。它以能包容一切食物和百锅千味的方式,给人们美味的馈赠。现在*锅以它*特的地点已深受人们的喜爱,风靡全国。

*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导热,来涮煮食物的烹调方式,同时亦可指这种烹调方式所用的锅具。其特色为边煮边吃,或是锅本身具有保温效果,吃的时候食物仍热气腾腾,汤物合一。那么冷*锅又是怎么回事呢?

为了配合夏日炎热的节奏,不仅要侍奉好刁钻的胃口又要凉爽,冷*锅无疑是*佳上选。它区别于以往的*锅形式,以煮好食材让你直接食用,而且不用担心食材新鲜问题,每一个菜单都采用现报现做现端的方式,吃完后也可以开*涮着吃,起到双向结合的作用,丝毫不减*锅本身给人带来的劲爽感觉,让*锅控们的夏天不再炎热。

*锅的种类也很多,著名的如四川的麻辣*锅,麻辣醇香,名扬天下;广东的海鲜*锅,钙骨*锅食而不腻,味美无穷;北京的羊肉涮锅风味别致,吊人胃口。随着时间的演变,各地*锅的口味也都在根据当地人们的味蕾改良,以便达到完美融合。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