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姚餐厅”为何火爆 财运滚滚只因为做好四点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休斯敦,“姚餐厅”非常*爆,这其中当然是靠姚明这块金字招牌。但是在NBA*星中,能够在餐饮业中获得成功的人却也不多。“姚餐厅”是如何来经营的呢?下面我们去看个究竟

NO.1“姚餐厅”采用的是股份制

“姚餐厅”的股东很多,除了姚爸妈外,还有姚爸妈的队友汪大详、孔庆龄夫妇,以及柬埔寨**符继麒和一个开川菜馆的朋友喻弟。姚明爸妈虽不懂得餐饮经营,但总算是大股东,亲自撑门面,每天都亲自在餐厅里为客人点菜。为姚明当了廿多年免费“厨师”的姚妈妈还时常亲自到餐厅教授厨师们烹饪美味的上海特色菜肴。

NO.2开张广告铺天盖地,却不用付费

在 “姚餐厅”开张的时候,美国各大媒体都争相为其大作广告,并且这些广告是免费的,除了ESPN、FOX和“今日美国”等**体育媒体之外,当地的主流媒体和华文媒体也对“姚餐厅”的一些情况进行了报道。今日美国为姚餐厅打出的广告*有意思:“鸡汤加蘑菇是姚明*喜欢的菜,相信也是你的。”由于有了这些媒体的免费帮忙,“姚餐厅”瞬间被很多人所知道。

NO.3享受和姚明一样的待遇

不少美国媒体在介绍姚明餐厅的时候说:“姚明为谁着迷?告诉你,是为他妈妈做的饭。想和姚明拥有一样的待遇吗?如果在休斯顿饿了你会怎么办?答案都是一样的,去姚明餐厅。”相信很多人听到这样的话,都会不由自主地来到“姚餐厅”,享受和姚明一样的待遇。

但是广告词和现实还是有点不一样,那就是“姚餐厅”的饭菜不一定全是姚妈妈做的,除非是姚明或者是姚明的好朋友,其他人可能只能品尝一下“冒牌”的“姚家菜”。

NO.4装修别致,尽显东方魅力

“姚餐厅”装修十分别致,内部装潢出自中国大陆设计师之手,所有装潢材料都到中国华南、华北采购定制,餐厅里随处可见姚明的照片。姚餐厅的吧台区域两侧上方悬挂的两盏吊灯也很有意思,灯罩做成了篮球造型,大小与实物毫无差别,妙趣横生,后面还钉着篮板。餐厅区内中西交融,深红色墙上镶着的一些木刻画带着含蓄的东方味道。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