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餐饮巨头扎堆中国开店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欧美包括日本等发达国家市场受影响明显,很多当地的餐饮连锁企业纷纷转向中国市场,欲在这块价值洼地中分得一杯羹。据《日本经济新闻》*新报道,餐饮连锁企业吉野家控股公司拟以中国为中心增开50多家店铺。它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在中国开设**家店以来,每年新增店铺大约10家。到明年3月底,吉野家计划将在包括美国、中国台湾和菲律宾等在内的海外市场的店铺增至逾400家。

另一家意式快餐连锁Saizeriya也计划在中国和新加坡等地开设20家到30家店铺,力争使海外店铺数目比上年度翻番。与此同时,巴西*大快餐集团“哈比比”将在天津设立中国总部、**厨房及连锁店。并声称力争今年内开办5家连锁店,3年内在华开办100家连锁店。而***大的快餐连锁麦当劳近期也表示,亚太、中东及非洲区是其**增长*快的地区,其香港研发中心将不断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新品来占领市场。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