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各出奇招抢节日市场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只有三天小长假,但本月是餐饮市场即将迈入传统旺季的起始。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各品牌快餐企业为了*占市场先机,各出奇招吸引消费者。

中式快餐品牌真功夫昨日宣布,将推出“美食溯源”概念系列的*款产品花雕鸡以及各色小食。同时,为了结合小长假为出游、旅行高峰的节假日特点,此次真功夫的新品**还打出了“让味觉去旅行”的主题。与真功夫的新品策略迥异,另一中式快餐品牌永和大王走的则是价格策略。据悉,继早前推出“每天一款特价餐”活动后,永和大王近日又推出覆盖全国126家餐厅的“大王超值选”活动,包含四款5元早餐和四款10元正餐。洋快餐方面,肯德基也将推出“午餐结伴行”的暖春特惠活动,消费者若购买双份套餐,第二份即享受优惠半价起。肯德基方面宣称,此次优惠幅度达25%,为20年来*大。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