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首家“河洛文化餐饮名店”挂牌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22日,*家“河洛文化餐饮名店”在河洛石文化博物馆正式挂牌,这也是该市*家在餐饮行业获得殊荣的民营博物馆。

河洛石文化博物馆 2010年11月筹建开业,2012年4月正式获批为洛阳**家奇石文化博物馆。馆内陈列精品奇石2000余方、珍贵石刻150余方、名家字画300余幅、名人匾额50余块,是研究近代洛阳历史、文化、地理、民俗等方面的重要实物资料,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文物价值。

河洛餐饮文化研究会会长陈玉田表示,河洛地区是中华文明的主要发源地,餐饮文化是河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河洛石文化博物馆将餐饮和文化有机结合,通过地方特色名吃,吸引更多市民鉴赏奇石,进行文化交流,对弘扬河洛文化、传承赏石文化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 餐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