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免费外语课 合肥一西餐吧受欢迎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学外语有哪些途径?在学校学,学校外教很难找;去培训机构学,学费又高得离谱。不用担心,有这样一家外语西餐吧,既能吃晚餐、喝酒,还能免费学外语,*重要的是这些外语老师都是纯正的“老外”,十多种语言随你挑。

关注

免费外语课求报名

3 月14日20:34,网友发微博称:贰拾肆大课堂开学啦!免费外语教学,共有五门外语等你来学(英·法·德·俄·**伯),并附上了报名电话。21:17,该网友又发微博称当晚**堂外语课——法语课已成功开课,并附上一张上课时的照片。两条微博一出,引来不少网友关注,网友 “@纯洁得孩子”评论称:“得福音,果断报名。”

随后,记者拨通了微博上的报名电话,得知免费教大家外语的是“24个年轻人的西餐吧”孙经理和一位叫Jeff的外国人一起提出的,“每天18:00-20:00大家都可以来学习。”

惊喜

十多种语言随你挑

3 月18日18:00许,记者来到位于长江西路与梅山路交口往南50米的“24个年轻人的西餐吧”,孙经理一边带着记者到大家上课的地方,一边介绍。走到大厅拐弯处,就看到靠里的位置有一群人正在咿咿呀呀读着什么,“今晚是法语课,是Jeff给大家上的,现在整个学发音。”

孙经理告诉记者,除了微博上说的5种外语,还有非洲各国语言,越南语、菲律宾语、西班牙语、韩语等,加起来大概有十多种。“非洲各国语言包括南非语、肯尼亚语等非洲几个比较大的国家的语言,都有老师可以教,但目前没有学生报名暂时没开课。”孙经理说道。

体验

课堂上老师教得很认真

当晚来的学生不多,一共7个。“平时法语课人*多,大概有20多人。其实每天晚上都会有学生来学习,有的学生没有特地要学哪一个外语,而是有什么学什么。”孙经理介绍道。

Jeff 先在本子上写上字母,然后告诉大家英语字母如何发音,再告诉大家用法语如何发音并**。学完发音,就是入场用语的学习了,基本上Jeff会先问一些问题,让大家用法语读出来。一堂课2个小时下来,Jeff教得一头汗,大家学得也是一头汗。“法语真的好难。”当记者问学习如何时,学生们都是一脸愁容。

感恩

“中国朋友教过我汉语”

“大家学得很认真,我很喜欢教大家。”说起为什么会想到在西餐吧免费教大家外语,Jeff笑着说,“我们到这里喝酒时,经常会有中国朋友跟我们打招呼,有的人还跑过来问我们愿不愿意教他们外语。没来中国之前,就常遇到中国朋友免费教外国人学汉语。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中国这样做?跟孙经理说后,他觉得不错,就开课了。”

说起为什么会支持Jeff的想法,孙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其实很早也想做这一件事,因为我们这里一直都是一些外国朋友来,经常会有一些中国人问我们能不能让他们教一教他们外语。**堂课开得还不错,我们就想继续开下去。”

老外

中国很“different”

通过Jeff,记者昨晚终于见到了几位教法语、英语的老师。说到自己为什么会答应Jeff来教大家学习外语,英语老师charlie一边喝啤酒一边笑着说, “自己来中国才9个月,汉语说得不好,如果我教大家英语,也可以让中国朋友教我汉语。”而中文名字叫“豆腐”的mark笑着说,来中国时间不长,却很喜欢中国,觉得中国朋友很好。

孙经理告诉记者,很多外国朋友都喜欢跟中国人接触,他们特别喜欢中国的一些传统文化,他们觉得中国是很“different”。

标签: 西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