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好友怎么加?小八来帮你!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据腾讯公布的数据,**用户量超过一亿,身边每天都有朋友开始使用**,越来越多的朋友竟然都问到一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即**加好友怎么加?

细致了解**加好友之下,发现大部分用户添加好友主要是两种方式:

1、看到有好友加入**的提示信息加为好友;

2、通过摇一摇或者附近用户添加好友。很少有人知道怎么主动添加好友,**官网竟然也**没有此部分教程指南,故而整理出这份教程,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按号码查找:通过输入好友的**号、QQ号、手机号查找**加好友;

操作步骤:登录**→通讯录→右上角的“添加”→搜索号码。

查看QQ好友:QQ号注册或绑定了QQ号的**帐号,可查看QQ上有哪些好友开通了**,并直接添加对方为**好友;

操作步骤:登录**→通讯录→右上角的“添加”→添加QQ好友。

查看手机通讯录:绑定手机号的**帐号,可查看手机通讯录上有哪些好友开通了**,并直接添加对方为**好友;

操作步骤:登录**→通讯录→右上角的“添加”→添加手机联系人。

按住加朋友:当朋友聚会时,可一起按住手机,即可添加对方为好友(暂支持Ios、Android、WP8平台)。

操作步骤:登录**→通讯录→右上角的“添加”→一起按,加朋友。

二维码扫描:在空间或微博上看到某一网友的二维码名片后,可在手机上登录**选择“找朋友”→二维码扫描,将摄像头对准二维码图片约2~3秒、即可识别并加载对方**的基本资料,您可以向对方打招呼或加为好友;

操作步骤:登录**→发现→扫一扫→扫描二维码即可。

查看附近的人:通过GPS定位查找并添加好友;

操作步骤:登录**→发现→附近的人。

摇一摇:使用摇一摇,查看与您同时在使用该功能的网友,并可请求添加对方好友;

操作步骤:登录**→发现→摇一摇。

漂流瓶:通过收/发漂流瓶信息进行交友。

操作步骤:登录**→发现→漂流瓶。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