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互动有哪些要点?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互动是因为腾讯**已经“悄悄地”开放了公众平台而来的。 这一平台向公众开放,意味着这个产品已经明确了它的发展方向,开始启航。普通用户得以一窥全貌,并将在新的形态下形成新的沟通场景。每一个人都可以用一个QQ号码,打造自己的一个**的公众号,并在**平台上实现和特定群体的文字、图片、语音的全方位沟通以及**互动。

**互动使用 QQ 号码,可以登录**后台 ,确认成为公共帐号用户。申请的中文名称是可以重复的,你不需要担心上面有人*注了你的**公众号。确认公共帐号后,就会进入**公众媒体的后台。

**互动后台很简洁。主要有实时交流、消息发送和素材管理。用户对自己的粉丝分组管理、实时交流都在可以在这个界面完成。

**互动的*重要的发布和订阅方式,是通过发布公众号的二维码,让**用户随手扫描订阅。任何**公众帐号用户,都在设置种找到一个二维码,品牌 ID 会放到二维码的中部。

**互动要点:

首先,在**互动的活动期间,要有专门的人员,在客户提出的问题面前,积极的进行回答问题,并将活动信息通过端口进行推送,已达到让关注了的用户第一时间获取信息的目的。

其次,**互动活动可以通过设置奖品,来调动客户的积极性,可以分为一二三等奖再加上参与奖。再次,可以通过微博等方式辅助性的对于**互动活动进行推广,宣传。加大知名度已经活动的扩散程度,也利于真个微博互动活动的开展。

*后,客户参与的方式不应过于复杂,可以通过回复简单的字母数字或符号就可以参与,这样能够大大增加整个**互动的成功率。

标签: 3158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