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餐厅爆炸 已致1死13伤(组图)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东莞餐厅**,已致1死13伤;3月3日中午12时10分,东莞市莞城街道中侨大厦发生一起**事故。据初步调查了解,**是因中侨大厦一厨房燃气泄漏导致,事故造成1死31伤。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伤者*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东莞市*****通报,3日中午发生的餐厅**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事发餐厅煤气罐发生**,导致天花板坍塌; 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消息,3日中午12时左右,广东东莞旗峰路中侨大厦楼下餐厅4楼发生**,已造成1人死亡,20多人受伤。**点是中石化东莞石油公司食堂,疑因液化气瓶泄露引发**,现场没有起*。死伤人员全部为公司员工。

东莞市人民*****公室官方微博“莞香花开”稍早前公布的死伤数字是,共造成1人死亡,13人受伤。获悉旗峰路中侨大厦四楼一员工饭堂煤气罐发生**事件后,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做好事故原因分析和善后工作。受徐建华委托,东莞市委副书记姚康已到现场并指导救助伤员。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伤者*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标签: 餐饮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