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小吃店其次开店基本要求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1.注重质量,指饭菜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

2.协调性,比如鱼*锅店,就要以鱼为主或某类鱼为主,就要围绕鱼*锅,做好服务,搞好环境,并突出其特色。这点很关键,顾客吃饭,不仅仅吃饭喝酒,而且需要那种环境。

3.经营要**长远打算,小型饭店,竞争激烈,2—3年的好光景,适应性要强,竞争力要强。

4.如果经过考察发现自己实力小,竞争力差,就要避免竞争,这也是一种比较好的发展方式。如,在无小吃店的位置开店,或除你以外,别人无法租房开店。

再次,求同还是求异,求同指经营的项目类似,相邻的位置。求同的优点:容易形成小吃一条街,吸引较多的顾客。缺点,容易过度竞争,或顾客有限,影响了发展。求同的这种情况较多,比较好的办法是:1.经营的项目有别于邻居,就可以吸引口味不同的顾客。2.互补经营,你是不是经常见到在大餐馆旁边开一家小饭馆,生意都不错。

再次,如何求异,作为长远发展应该有差异。如果你是该区域*大的店,并且生意*好,当然希望模仿你的店多了好,众人拾柴*焰高吗?但是,遇到消费不景气(今年食品物价上涨过快)那末跟随者就麻烦了,*先淘汰出局的就是没特色的店,对顾客而言,选择的余地大,忠诚度低,靠低价竞争。

标签: 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