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火锅加盟 开拓国际市场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小肥羊*锅加盟采取了垂直整合业务模式,业务包括羊肉加工、*锅汤料生产,餐厅经营以及食品分销批发。小肥羊的羊肉和调味品原材料均来自天然牧场和种植区。小肥羊肉业基地,是目前国内规模*大、羊肉加工程序*精细的肉业基地。小肥羊调味品基地,拥有目前国内*先进的*锅汤料生产线。这两个**的后勤基地,**了小肥羊*锅优良的品质。

为了**产品质量,走现代化发展的道路,小肥羊*锅加盟创业初期就适时进行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小肥羊调味品公司、小肥羊肉业公司还通过了HACCP**食品安全认证。几年来,公司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奉行“品质为本、服务领先、诚信至尚、伟业常青”的企业精神;提炼出“关注顾客、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浓缩出“产品质量是生命,**服务是基础,现代化管理是手段,顾客满意是目标”的经营宗旨。不但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创造出了相当可观的社会效益。陆续获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国成长企业百强第一名”、“中国企业500强”、“中国质量500强”、“全国食品安全十佳供应商”、“内蒙古名吃”、“中国名*锅”、“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餐饮十大优秀特许加盟品牌”等五十多项荣誉。

总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小肥羊*锅加盟集一、二、三产业于一身,已发展成为中国一个极具民族特色的驰名品牌。目前小肥羊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拓展和完善产业链,在立足发展国内市场的同时大力****市场。

小肥羊*锅加盟将继续以天然、健康的品质,快乐、共享的理念,弘扬中华餐饮文化,强壮人类健康体魄;努力成长为世界级的中餐品牌,朝着打造“百年老店”的战略目标奋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