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州东坡王刚的创业史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1996年,得叶帅家厨甘国清**真传的眉山人**,穷其所学,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旁边开设了他的**家眉州东坡酒楼。 他凭借着自己发掘、研制出来的一套以“东坡菜”为核心的川菜系列菜品为**,短短10年间,亲手“克隆”出20余家直营连锁店,一举成为京城*具影响力的川菜企业之一。

他从厨师做起,后凭借自己的悟性和辛苦努力,成功转型为一名经理人,在他的带领下,眉州东坡酒楼已经由当初单纯经营餐饮的小饭店发展为一家以餐饮为主,食品加工、超市、物流为辅的大型餐饮集团。

眉州东坡的每个员工都被这样的观念影响着:一个企业要做**老店,就要注意可持续发展,做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这就是从**的“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的观点具体转化。就是在他的率领下,眉州东坡被清华大学选为本土餐饮界**家清华MBA跟踪案例;而他本人也被选为清华大学MBA眉州东坡案例*席分析师;同时被全班同学一致推选为清华大学MBA班的辅导员,多次前往清华大学演讲。

他还提出了“为全世界人民做饭”的雄心大志,为广大群众做好后勤工作。眉州东坡要通过餐饮文化来控制大家的胃,通过传递美食和爱心而征服世界。

他倡导“智慧经营、人性服务”,提出“**菜品平民化,平民菜品精细化”的川菜发展方向。同时,他还提出“餐饮即艺术”的观点,对于中国餐饮向现代餐饮的发展起了开创性的作用。 2005,不论是**本人还是他的“眉州东坡”,都悄然间完成着蜕变。

标签: 眉州东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