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日”餐饮女掌门吴云的成功史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12年前,她将东海(象山)海鲜优势主源地的新鲜、健康、美味风带给上海市民;12年间,她不懈追求餐饮事业的创新经营:建设**厨房、制定标准化流程、耕作精细化管理;12年后的今天,*特的宁波海鲜融合浙江各地美食之精粹,使有她亲自创建的“丰收日”餐饮品牌系列,成为新浙菜系的代表,在中国餐饮市场上熠熠生辉。她就是上海丰收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云。

她出生教师家庭,踏上工作岗位后,曾连续十年为公司先进工作者。是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拂着她决心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先经营服装生意跑遍半个中国,后瞄准餐饮市场并先学习厨艺。她从家乡租赁象山**贸易大厦群楼开始经营餐饮业,经过十年风雨,做成当地*大规模、*好效益、*具知名度的民营餐饮企业。 1999年她果敢决定:将事业转移到上海。她将市场突破口放在象山特色野生海鲜和宁波家乡菜肴上,当**家店在上海田林地区获得成功之后,就拉开了企业品牌连锁发展的序幕,他以“丰收日”为自己的创业品牌,是因为她明白企业要有个好名字,“丰收日”之名的由来,是因为全部海鲜原料都产自东海之滨富庶美丽的象山半岛,那里的渔船外出捕捞,常常满载而归,为此她寄予企业在发展中顾客盈门,如日日丰收景象。她呵护品牌,善于经营,又是一个新的十年,他成功。如今,“丰收日”已经发展成为地跨上海、北京、香港,江苏和浙江拥有近40多家家连锁门店的餐饮**和集团公司,并先后两次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定为上海市**商标。同时,丰收日餐饮品牌“丰收日”、“云悦”、“好年景”等系列的形成,标志着它在餐饮市场品牌战略的成熟和品牌扩张的成功。因为吴云明白,在市场竞争细分化的市场,“丰收日”必须拥有不同档次、不同风格、不同风味,以及由餐饮延伸的业态。“丰收日”荣誉满载:成功入选**批“上海世博会餐饮服务供应商”,获得包括“**餐饮名店”、“**美食质量金奖”、“中国**餐饮品牌”、“中国**酒家”、“中国商业**”、“上海**”30多项奖项。在2011年中国饭店协会发布的《2011中国餐饮业调查报告》中,集团位列中国特色餐饮第11位。

作为企业***的吴云,重视并支持在“丰收日”建立党群组织、开展党群工作。2012年6月底,集团公司党支部被在市委组织部、市社会工作党委授予“上海市‘两新’组织**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吴云在创业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并由于她事业的成功而得到认可和荣誉。她担任“中国饭店协会理事”、“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商会上海分会副会长”、“上海市工商联理在事”等社会职务。她获得了“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卓越成就奖”、“全国饭店业优秀女企业家”、“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餐饮业杰出女企业家”等荣誉。

标签: 餐饮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