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包子店要多少钱?如何开家包子店

2014-01-27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包子店要多少*?当我们选择一个项目时,起*应该存眷和调查的信息是进入这个市场的难度,以及这个市场可供我们发扬的空间。固然餐饮业当前相对饱和的形态,会让大大都创业者望而生畏,但作为餐饮业的分支项目——包子店,却拥有令人不容无视的市场容量。目前,让我们来看下如何开包子店,开个包子店要多少*等相关介绍。

开个包子店要多少*?投资预算本*利润报答剖析

按3~5万元启动资金开一间包子店,其投资比例如下:

一、设备投资:3000元 ;

1. 门头装饰300元

2. 不锈钢操作台280元

3. 和面机800~1200元(日**在1000元以上需运用和面机)

4. 售货台100~300元

5. 燃气烤箱800元、五层蜂窝底蒸笼260元二、原资料:面粉、食用谐和油、五花肉、调料、燃气等合计450元;

开个包子店要多少*?店面房*及其他费用:房*为2000~5000元/月;员工工资及水电杂费为3000元/月;活动资金5000元(应付开业后的后续投入或突**况)。以一个拥有5000人常住生活的居民区为例,若均匀天天招待600~700个顾客,人均消费2元左右,日营业额为1300元,日纯利润可达650元。若处于生齿更为集中的贸易区或校园邻近,发卖利润将愈加可观,很**。

总之,关于*次运营包子店的小本创业者而言,在选址上必需留意两点:一要提早实地调查调研,可向本地同业调查一些详细状况,把握**手材料后再推敲决议,切勿匆促行事;二要事前找餐饮业**取经,以求得有经历的业界人士的指点。

标签: 面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