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4-01-30来源 : 互联网

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哪些?开米粉店要注意些什么? 对于南方人来说,接受米粉的程度比面食高很多,毕竟是吃米饭长大的,对大米有归属感。因此在南方开一家米粉店是**有市场的,南方米粉店怎么开的,开米粉店需要多少*呢,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就和3158餐饮加盟网小编一起看看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吧:

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选址场地:

经营场地的选择也很有讲究。闹市区租金贵,如果把早餐店开在工厂、学校附近,或开在人口密集的住宅小区,则既可**客源,又可减少租金开支。米粉店的收益比较稳定,一碗米粉售价5元或6元,而成本不会超过3.5元,月赢利8000元没有问题。

米粉店只要不到2万元就可以开张,开办费用*先是店面的租赁费用。根据地段的不同,租金从1000到3000元不等,若是**地段,可能更贵一些。聘请厨师和服务员,包括吃住,一般费用在6000元左右;然后是添置一批桌椅、厨具、餐具等必需设备的费用,1000元左右即可。

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店铺形象:

一家米粉店的口味上去了,还要做好服务,**的服务也很重要,店内服务员必须注重服务技巧,提高服务质量,让顾客慕名而来、满意而归。保持店铺良好的内、外在形象。开业之前花费*大心思与资金装修好的店铺形象,开张之后更要定期维护,时时更新、做好装修。只有这样,你的店铺才能具备长期的店铺形象和吸引力。**所售品种的竞争力与口味吸引。

开米粉店的注意事项-好的服务:

另外,在米粉店经营当中,服务员管理相当重要。服务员的素质及服务水平对一家店的生意影响很大,尤其是在创业初期,只有服务员能安心留下,才能具备工作的主动性,才能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服务水平提高了,对留住回头客有非常大的帮助。

标签: 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