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忙碌是不变的主题

2013-02-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16个年头,新疆银都酒店经理人王东从一名餐饮经理做到如今的执行总经理,现在的他,已把新疆银都酒店当做自己的第二个家。

2012回望

忙碌是不变的主题

家在北京的王东,这些年一直常住酒店。每年回家的次数不超过三次。白天被会议、活动、检查、培训填满,晚上与宾客、会员在一起交流感情。谈到过去的2012年,新疆银都酒店执行总经理王东的感受可以用忙碌两个字来总结。

2012我的事

家人团聚*开心

暑假爱人带儿子来乌鲁木齐和我团聚的一周,那是*开心的日子。

我*大的遗憾是这些年一直忙于事业,没有太多时间陪伴家人。

见证了酒店的成长与发展,但对孩子成长的几个阶段,像高考、上大学入校都没有亲自陪在身边,想想感到确实对不住孩子。

2012我的企业

**新疆酒店业新局面

今年1月,新疆银都酒店作为纳税先进企业,获得乌鲁木齐沙区税务局表彰,同月,银都获得通茂酒店控股有限公司“2011年度*佳经营酒店”美誉。在国家旅游局三年一次的**评定中,银都酒店顺利通过,这是所有银都人都高兴的事。2012年亚欧博览会期间,银都酒店成为接待贵宾元*的指定接待酒店,并圆满完成了上级交代的接待任务。银都将不断坚持***、***的管理模式,勇于**,务实创新,**酒店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