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下饭菜 红扒牛肉条的做法

2013-02-11来源 : 互联网

红扒牛肉条是一道**可口的下饭菜,每次都这道菜,都要多吃点饭。哈哈!你也快来学着做吧!

材料:牛肉400克、芥兰6条、胡萝卜1根、食盐5克、酱油3克、葱适量、姜1小块、八角1个、桂皮1小块、白芷2片、香叶3片、砂仁3个、陈皮1小块、黄酒10克

红扒牛肉条的做法:

1、将所有原料准备好。

2、将整块牛肉放进锅,然后放白芷、山奈、香叶、砂仁、桂皮、陈皮。

3、放块状胡萝卜和黄酒。

4、放入葱姜后开煮,撇去血沫,同时**水没过牛肉,盖盖子小*煮40分钟到1小时(用高压锅则可少放些水,盖阀上气后20-25分钟煮至八分烂即可)。

6、煮好后捞出来晾凉,然后切成0.5公分厚的大片,在碗里码好,上边再放一些葱姜,将大料放进碗里,然后把煮牛肉的原汤倒入碗中(*好是浸过),*后放一点酱油和盐。

7、上锅蒸20分钟,把汤倒进锅里勾芡,然后把肉片码盘里,两边围青菜,浇汁,香喷喷的菜就出锅了。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1/n561028183163966.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