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甜心小吃——橙汁蜜瓜条的做法

2013-02-11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canyin.3158.cn频道小编

很久没有在家做东西吃了,今天难得家人都在家,我做了一道美味可口的甜心小吃,味道不错哦,看看是怎么做成的吧!

原料:冬瓜,果珍(喜欢的口味,有橙汁味,葡萄,蜜桃...)

橙汁蜜瓜条的做法

1,冬瓜削皮,多削一点,然后切条,因为我喜欢口感厚实的,所以条切的大。看自己爱好,切成喜欢的条。

2,水烧开,放点盐,白醋,下冬瓜条煮三到五分钟,捞出过冷水,用纯净水浸一下。控水放在容器里

3,果珍倒进去,不要加水,因为冬瓜会出水。搅拌均匀,并尝尝,个人口味不一样,我放了点糖,但是妈妈说不放糖也可以

4,盖上保鲜膜,腌渍三小时以上。放在冰箱里就放半天,更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