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香港味 港式茶餐厅推荐

2012-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重庆喜欢港式茶餐厅的人越来越多,重庆的港式茶餐厅也越开越多,哪些味道*正宗,介绍几家一起来共同探讨吧~~

金翠河港式茶餐厅

金翠河港式茶餐厅总体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品种繁多,东南西北通吃,环境好,价格好,口味好,中产阶级消费的好地方,而且当地的人流量也是比较大的,相对来说生意也是还不错的,店内的装修是有声有色的,当然也是比较简约大方的,桌椅排放的也很整齐,看上去很清爽,让人用餐很愉悦。菠萝油包是不错了,黄油融化在口里的浓厚感...

表叔茶餐厅


表叔茶餐厅是正宗广州茶餐厅,也是重庆生意*好的,经营各种正宗港式快餐、下午茶。在广州有**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在重庆开业后,生意一直好到爆,鲍汁凤爪、冻柠茶和菠萝油是他家的招牌,也是我*爱吃的,每次去必点。

表哥茶餐厅

表哥茶餐厅由香港**导演张坚庭先生一手创建。他花上大量精力亲自监制菜单,务求迎合每一位食客的口味。从*普通的一件多士,亦坚持用心打制密度低、传热快、包面脆香、内里松化,再配合用上五种茶叶混合而成的奶茶,可谓下午茶一绝。另外,**云吞面也是不得不吃的~!

铜锣湾

铜锣湾,它不**算是茶餐厅,但是粤菜相当好吃,特别是里面设置的卡座,那是相当浪漫~~~特别**那道小炒牛仔骨,想起来都流口水....

小厨港作

小厨港作*这几家中*晚在重庆开店的,名气也没有这么大,我住解放碑附近所以去吃过几次,还算正宗,有几个很特别很**的菜品,是城内其他店都比不上的~~~特别**:猪仔包、柠檬红茶。

四季雅苑

四季雅苑是一家主营川粤菜品的店店,开在北城天街新馆,分两个区,一边主要吃小吃,一边吃主食,我个人基本上都会选择在小吃区这边吃,个人觉得主食区的菜品为了迎合重庆人的口味做了改进,反而是小吃更正宗,虾饺、凤爪、排骨都特别好吃,是吃brunch或者linne的好去处~!

文章来源:大渝社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