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潮来袭,韩国小吃火遍神州大地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辽宁省大连市的刘彬以前是搞运输生意的,由于所跑的路线不好,所以生意很淡,刘彬思来想去也琢磨过不少办法,但除去费用也没多少收益,在一筹莫展之际,刘彬开始关注周边的商铺店面,自己能不能做点别的呢?于是,利用闲暇时间,他开始收集项目类信息,通过一段时间跟踪媒体报道,刘彬感觉河北**涛的韩式料理小吃不错,通过与总部联系,刘彬很是满意,为了进一步考察项目,刘彬亲赴总部。到了总部后,刘彬亲自品尝了总部的炒年糕与紫菜包饭后赞不绝口,**涛又告诉刘彬现在总部又新近推出了石锅拌饭、海鲜汤、泡菜,韩国烤肉等正宗口味的韩国小吃。

由于**涛待人真诚谦和,所以刘彬也十分自然地问这问那,**涛一一耐心解答,刘彬在看过**涛研制的小吃车后更是感觉这个项目不错,不仅****,*重要的是这韩国小吃口味正宗,刘彬爽快地与**涛签订了加盟协议。在接下来的几天学习当中,刘彬看到了制作石锅拌饭与泡菜等的演示过程后,很是惊讶,没想到,只是以简单的流动小吃车方式经营,而且食品的价格和一些韩国料理店的简直是天壤之别,但这小吃的制作工艺却未打半点折扣,就拿石锅拌饭来讲,**涛说:“韩国料理的精髓就在于制作工艺上的精巧讲究。”边说边准备蒸好的白米饭,再准备与之相拌的蔬菜,有凉拌的嫩豆芽和青菜,炒好的蕨菜、红萝卜丝,炒好的肉末,**涛告诉刘彬,肉的品种可根据客人的喜好选择,若用海鲜会有更意想不到的效果。然后是煎蛋工艺,要做到只煎鸡蛋的一面,使蛋黄完整而表面凝结,使其脱离蛋清而不破裂,刘彬看着**涛煎蛋的过程惊叹不已,然后准备两个嫩蛋黄。**涛又说道:“在食用时,可以将这种嫩蛋黄拌入饭中,如果不喜欢把鸡蛋拌着吃,可以将鸡蛋煎得稍重一些,再单*吃。”将米饭在放入石锅前,在石锅底部及边缘涂抹一层香油,其作用是不使米饭粘锅,同时增加香油味道。再准备一小碗佐餐的淡汤,当食客觉得饭干时可拌入;准备一小碟辣椒酱(这种韩国辣酱是**涛以正宗**配制),适量拌入后非常提味。*后,石锅放人米饭后,再在表面呈扇状铺上与之相拌的蔬菜、肉末与鸡蛋,加热锅下端,此时,已是浓香四溢,刘彬笑着说:“***,我刚刚没少吃东西,但现在还是*想试试这石锅拌饭!随后,当刘彬又亲口品尝了**涛制作的泡菜,更是赞不绝口,以前他在正宗的韩餐店里*爱吃的就是这泡菜,没想到**涛制作的没为丝毫逊色。

函授学习技艺 生意日益*爆

云南昆明的王艳丽是名下岗职工,生活十分拮据,愁烦不已,王艳丽找过不少工作都不称心,大多因为工资极低,而且劳动强度很大,在和亲友的聊天诉苦中,王艳丽无意中得知了河北**涛的韩国小吃项目,听说函授才480元,面授780元的消息兴奋不已,通过与**涛通电话得知,如果成为总部的加盟商,就可以在原有所学的基础上不断地学习总部新推出的各种小吃品种,而且一切技术上的改进和创新都是免费的。平时王艳丽特别喜欢看韩剧,当然偶尔也会关注下韩国人的饮食,王艳丽根据本地的饮食状况,心想这个项目一定大有市场。就这样,王艳丽与**涛联系决定以函授方式学习,开始时,王艳丽还怕函授学不会,但**涛表示,如果函授学不了,面授免费教授,总部做出如此承诺是为了免去函授学员的后顾之忧,因为**涛所做的VCD光盘中每道工艺,每个细节都做了详尽的演示。王艳丽接产项目后,用心经营,每日在繁华地段出小吃车做生意,由于附近有很多企业、商铺及事业单位,生意起始时远比王艳丽想得要好得多,常常有一些赶时髦的年轻人都来凑热闹,一回两回吃过以后发现这小吃车上的东西真是绝了,便呼朋引伴地一起来品尝,渐渐当地一些人越来越喜欢王艳丽的韩国小吃。一次,王艳丽马上要收摊回家了,调料及烹饪用具都收拾起来了,四五个打扮很时尚的年轻人从车里下来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子说:“麻烦您来泡菜、炒年糕、海鲜汤各五份。”王艳丽一看这女孩话说的不是很流畅,边一面忙活一面问道:“孩子,你不是本地人吧?”那女孩瞪大了眼睛看看旁边另一个女孩,那女孩笑着对王艳丽说:“他们都是韩国留学生,就喜欢你做的口味。”王艳丽一会儿的功夫就忙活完了,还给几个年轻人赠送了两样自制的咸菜。就这样,王艳丽的小吃车在当地慢慢有了名气,有不少小公司中午的工作餐都来这儿定,王艳丽忙不过来,有时丈夫和儿子也过来帮忙。王艳丽的生意*了,生活也好了。

从当年的《蓝色生死恋》、《人鱼小姐》到《大长今》,一股强劲的“韩流”吹乱了人们的生活,随着《大长今》的热播,在中国再次掀起了一股强劲的韩流,韩国传统文化和韩国美食料理是韩剧带来的“钱景”风暴。由于韩国小吃在各地走势迅猛,所以**涛决定在各地征募培训分部,一则可以使众多的学习者更方便学习技艺,一则可加快韩国小吃在全国普及的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