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钧从白手起家到餐饮名人的传奇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程钧,1964年出生,当过国家干部,之后下海经商,1998年在宜昌白手起家,摆过地摊、在三峡大坝旅游区卖过旅游商品、之后还开过酒店,投身商海已经十余年,如今,他除了出资数百多万建立鲟皇苑酒店以外,在三峡坝区还拥有两家餐厅,一家土特产超市,三家旅游商场。按他的话说,他数次大起大落,历经低谷,然而每次又迎来另一个人生的高峰。

“刚开始来的时候,日子艰难的难以想象”,程钧说,当时的他也不太了解旅游,只有从摆地摊卖旅游纪念品做起,之前衣食**的他也尝到了生活的艰难,一年之后,经过朋友的介绍,他与宜昌市大三峡旅行社下属的坛子岭景区签定了望远镜的承包合同,两年后他又与宜昌市大三峡旅行社签定了坝区杨家湾旅游码头旅游商场的承包合同,在这里,程钧经过几年的打拼,积聚了一定的实力,直到2003年,程钧想到了开一家餐饮企业,于是在坝区开了一家活鱼馆,这也是他涉足餐饮行业的*次尝试,一时间,他凭借自己努力已经小有成就。

今年年初,因为看中宜昌的发展前景,程钧拿出大部分资金,选择了地处黄柏河小岛上的中华鲟研究所这块宝地作为产业升级的*选之地,正式投资建设了鲟皇苑酒店,整个投资多达300余万元。

鲟皇苑是一家以故宫建筑风格为主题的超豪华酒店,位于宜昌市小溪塔中华鲟研究所院内,同时,该酒店还经营30多种鲟鱼特色菜,故名“鲟皇苑”。鲟皇苑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包括至少2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3000平方米的垂钓池塘、经营面积达到了上万平方米。不但是一家特色**主题酒店,鲟皇苑同时它还把园林风格融入酒店设计,采用现代化管理,一定意义上也是一家兼具休闲观光的会所。它设计亦古亦今,倡导健康生活,特色鲜明,服务个性化,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饮食和文化的双重需求,是一家聚会和休闲的理想栖息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