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鱼火锅店怎么经营?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8-15来源 : 互联网

鱼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食物,有关鱼的美食传说更是数不胜数。而鱼*锅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美食,市面上出现了很多鱼*锅店,那么开一家鱼*锅店怎么经营?经营技巧有哪些?

如何经营鱼*锅店?

选址

选择一个好的位置对于店铺来说都很重要。想要选择一个合适的店址,选址前可以对鱼*锅店做好定位,对于鱼*锅,在开店之前我们需要一个准确的定位,低挡、中档还是**,定位不同,店铺的位置就会不同,但相同的是,无论在哪,人流量都应该密集一些。低挡可以选择在大学附近、一些中低档小区附近。

对于低档*锅店薄利多销才是**客流量的方法,所以人流量一定要密集。中档则可以选择在写字楼、电影院旁等。**可以选择在商业街、购物中心大楼等。在选择*锅店地址时一定要多观察,多参考,更慎重。深入市场调查,统计所选位置的平均人流量,附近餐饮店数。预估自己的日平均销售金额。

店面装潢

好的装修能够**时间抓住客人的眼球,并且给客人更好的消费体验。装修的时候要突出餐厅的主题色彩,展示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特色才会吸引顾客。对于没有经验新手来说,可以去装修比较好的店学习,看看装修的风格,怎么装修才会让顾客更方便。

食材及味道

鱼*锅就是吃鱼的鲜,汤的美,那鱼供应商的选择就尤为重要,这就要求多逛市场,多找供应商,货比三家不会错,毕竟鱼的新鲜程度是吃鱼者的追求。满足顾客的需求才能吸引顾客!

*锅汤底的选择也很重要,*锅的味道和汤底的材料直接挂钩,只有好的配方才会有好的味道。只有材料也不行,找一个厉害的师傅更重要。食材还需要厨师才能发挥出本身的魅力。找厨师的时候不能只是听推荐,面试还是必不可少的,亲自尝一尝味道,厨师擅长的口味,菜品都要提前了解,试吃这样才会真正了解厨师的水平。同时还要考虑到厨师擅长的口味是否满足消费者口味。

资金预算

对于*锅点而言,人工成本费会更贵,包括职员的面试,培训,在这背后都需要不断的资金输出。想要获得收益,在投资与收益上就要事无巨细,认真计算每一笔收入与支出。

开店前的资金预算要尽可能详细,前期资金计划越详细,后期越能控制资金,开*锅店不可预见费用太高,留一部分流动资金很重要,以免遇到困难,没了钱,骑虎难下。

学习

想要开好*锅店,还要不断学习,可以先去*锅店打打工,观察一下营业模式,运行模式,学习好的地方,如果发现不好的地方,要学会思考,如果是我自己开店遇到这样的问题,我该如何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