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鲜奶吧怎么经营吸引顾客?鲜奶吧经营技巧?

2018-08-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鲜奶吧已经发展成为了新兴的饮品业态,如今人们对饮食方面都很关注,而鲜奶吧以新鲜奶源为原料,不使用添加剂,健康美味,很多人想开个鲜奶吧,那么开鲜奶吧怎么经营吸引顾客?鲜奶吧经营技巧?

开鲜奶吧经营技巧?

1、干净洁净的店面.

一个吸引人进入的鲜奶吧*先在于他的店面装修,一个装修有个性,有特点的鲜奶吧能够一下子抓住客户的眼球,让他有种想进去看看的冲动,并且店面干净洁净,那么一种消费的心里就会产生。

好的装修不一定花很多*,这需要充分发挥您的想象力,着重在装饰上下工夫,一副图画,一盆精致的花草等等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当然,作为一个鲜奶吧,卫生更是关键,整个店面东西摆放有序,不杂乱,吧台/玻璃等洁净,这些都在**感觉上影响一个进店客户的心里.

2、产品丰富

一个鲜奶吧要经营的好,对客户有持续的吸引力,那么店内产品是否丰富不能不说是个很关键的因素,如果一个店面一年四季提供的产品就是那么几样,消费者会很快对你的店失去兴趣,没有好的产品,没有新的产品更新,客户就会很快流失,所以对于一个奶吧店,必须经常推出新的产品,从而来吸引和留住客户,更不用说和别的店的竞争。

3、灵活经营方式

要使店面活起来,使得你的店面感觉每天人来人往,有种活力和人气的存在,那么店内的经营方式方法就很关键,店内搞活动的方法很多,例如每周拿出**设定会员日,在会员日这天会员来店内消费有优惠.每月在固定的日期搞优惠,会员充值有折扣,节假日的优惠活动,赠送小礼品的活动,会员生日的活动等等。

如何经营鲜奶吧?

选址分析

*先得看看周边的环境,有没有符合鲜奶、酸奶的消费市场氛围,消费群体对不对路。一般来讲,开店位置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目前很多大中城市都相对集中形成了各种区域,比如商业区、旅游区,大学区等,在不同区域开店应注意分析这种情况。

店面租赁

店面的租赁,相关费用差异很大。有的店面没有转让费,有的店面则要向二手房东支付一定的转让费。有时候转让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店面的租金差别也很大,在租店时,一定要盘算好这些租房费用开支,别弄到*后由于店面租金而影响你的资金预算。

店面装修

店铺装修完毕,要检查整体装修效果,如你酸奶店的格调品味是否到位、门头装潢是否醒目、空间分割是否合理、光线照明是否明亮、色彩运用是否和谐、温度湿度是否舒适等;设备安装调试情况,电源容量是否足够、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操作人员是否能够正确使用等;环境的卫生整洁情况,如大厅用餐器具的准备、清洁和摆放和厨房设备器具的准备、清洁和摆放等;原料储备检查,如原材料准备是否齐全、质量好坏以及能否正常保鲜等;人员上岗检查,如服务环节是否得体、个人卫生是否达标、工作配合是否默契等,不合理的地方做进一步的完善与改进。

相关证照

开鲜奶吧也是需要办理相关证件的,如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餐饮店,餐饮卫生许可与环评等手续。

鲜奶吧在开业之前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试营业。主要是根据客人试吃的反馈意见,对口味、分量及价位的调整,还有对营业有个预计,以确定采购与准备量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