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小吃店开在什么地方好?怎么选址?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开始习惯在外吃早餐,因此很多人想要开个早餐小吃店,但是开早餐小吃店也要选对店址,那么早餐小吃店开在什么地方好?开早餐店怎么选址?

开早餐小吃店怎么选址?

开店一般都会考虑人流量,早晨是交通很很繁忙的时刻,举凡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要点,都是早上人们聚集很多的方面啦,如果能够在这些方面设置早餐店,加上手艺经得起考验,也是能吸引很多客源的!

如果您的店刚好开在在车站旁那就更好啦,人们在等车时,可能就会就近在您的店里买早餐;又或在下啦车后,在公车站附近买,无论怎么样,在车站设立的早餐店,相信又比其它方面的生意来得更好。

市场一般也是好些人选择开早餐店的方面,因为吃早餐和买菜一样,都是早上才做的事,许多主妇习惯在买完菜之后,就会到菜市场附近吃个东西,或带早餐回去给家人吃。

早餐店也是比较适合开在社区附近,一大早,学生就会走路到家附近的学校去读书,如果不是在家吃早餐,当然也就会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等到学生的人潮过后,那就上班族的上班时间啦,再来,那就妈妈们准备出门买菜的时间。在住宅区里,大都是同一个社区的邻居,既能够和认识客人,也能够和客人建立良好的感情,因此,在住宅区中开早餐店,很容易就会有熟客人,这样一来,固定的客源也很容易就建立起来。

居民区的顾客以住宅区的附近居民为主,待客**是如何体现亲切温暖及提供新鲜美味的小吃。在确定小吃店的档次和规模时,一定要考虑住宅 区的档次和规模,以及住宅区内的居民的收入、文化教育程度等。这里的顾客多是附近的居民,特别以家庭主妇为主,节假日和 下班时间则包括家庭其他成员。

在学校附近开早餐店也是不少人的选择。现代人生活繁忙,往往没时间准备早餐,对于早上赶上课的学生,如果没在自家社区解决早餐,就一定会在学校附近消费,许多开在学校附近的店或小吃摊所以生意好得不得啦。不过如今学校**的店租也相当高昂啦,而且遇到寒暑假生意便大受影响。

在写字楼聚集地段开早餐小吃店,顾客多为白领,不少上班族早上为了赶时间一般都会在外吃,而在公司附近吃早餐也是很多人的选择。因此店面必须整洁,以迎合“白领”们的口味;对于“白领们”也经常会以他们写字楼周边的餐馆小吃店等为他们的“食 堂”,而一家地道、有特色的小吃店更受“白领们”的亲睐,更会吸引那些美食爱好者。

一家早餐店,选址的问题很重要,合适的地理位置,人流量多,那么也就容易有客源,自然卖的早餐也就多了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