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就会的夏日冰淇淋赶紧来看看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闲暇家中伴着空调、零食、手机的夏日,不如来杯冰淇淋,把盛夏的炎热、干燥、繁琐通通打尽过个愉快的周末吧!今天特意跟大家**几款好吃到想不到的冰淇淋教程赶快来学学吧!

一、可可冰淇淋

主料:淡奶油240g、牛奶120g、蛋黄3只、白糖50g

辅料:德芙巧克力43g、可可粉15g

步骤

1、*先要把冰淇淋桶冷冻15到17个小时。

2、将淡奶油、牛奶。蛋黄、白糖倒在一起搅拌均匀。

3、倒入一个不粘锅中,中小*,煮沸,期间要不停搅拌。

4、将可可粉和巧克力倒在一个容器中,把煮好的奶油倒进盆中,搅拌均匀。

5、把搅拌好的冰淇淋糊密封,冰箱冷藏一夜。

6、将冷藏过夜的冰淇淋倒入冷冻过的冰淇淋桶中,让机器自己慢慢搅拌20分钟。

7、*后取出盛来容器中,放在冷冻室冻硬就可以食用了。

二、抹茶红豆冰淇淋

主料:蛋黄3只、牛奶250g、白糖50g、枫糖浆20g、草莓酒2小勺(洋酒)

辅料:抹茶粉15g、淡奶油150g、蜜红豆适量

步骤

1、蛋黄加糖搅拌均匀,再倒入牛奶搅匀后小*慢慢加热到浓稠,不要煮沸。

2、入抹茶粉搅拌融和制成抹茶蛋奶糊,然后将蛋奶糊过筛一遍。

3、入草莓酒2小勺搅匀,接着倒入20克枫糖浆,将抹茶蛋奶糊**搅拌均匀无颗粒。

4、奶油打到湿性勉强可以流动状态,将打发的淡奶油加到抹茶蛋奶糊中。

5、刮刀充分拌均匀,放入冰箱冷冻,每隔1小时搅拌1次,大约3-4次即可。

6、的时候将冰淇淋放冷藏室回温30分钟,加蜜红豆一同食用。

三、果仁奶酪冰淇淋

主料:鸡蛋黄2个、牛奶200g、淡奶油200g、白糖60g、香草精2滴、奶酪粉适量

辅料:腰果、大杏仁、杏仁片等适量

步骤

1、牛奶、蛋黄、白糖倒入锅内,小*,边煮边搅拌,直至勺子能挂上糊。

2、迅速倒入淡奶油使之降温,再滴入2滴香草夹去腥。

3、凉后,放入冰箱冷冻室,每隔1-2小时搅拌一次,共搅拌3次。冷冻6小时以上。

4、再备好奶酪粉和干果果仁,将果仁切成小颗粒,在烤箱180°烘焙3-5分钟。冰激凌取出来回温。

5、软化的冰激凌舀出来,放入凉凉的果仁碎,搅拌均匀。

9.*上层撒上奶酪粉、和杏仁片就可以啦!

四、绿豆冰淇淋

主料:绿豆一碗(浸泡一夜)、牛奶250g、白糖80g、安家淡奶油300g、柠檬半个、淀粉一茶匙

步骤

1、将绿豆煮开煮到软能轻易捏碎,过滤掉水(水可以喝掉)。

2、20克白糖、半个柠檬肉一起料理机打碎。

3、奶油隔冰水打六成发(忘记拍了),放冰箱冷藏,蛋黄加剩余的白糖打散。

4、放入干淀粉充分打均匀,牛奶煮开,缓缓的倒入蛋黄中并不停的搅拌(一定不要倒快)。

5、全部倒完的蛋奶液,小*煮到粘稠,放冰水中冷却。

6、绿豆糊和淡奶油混合,搅拌均匀,加入蛋奶糊,搅拌均匀。充分搅打一会。尝一下甜度,不合适就再加糖,我放了60g,不是很甜。这一步是可以尝的,都是熟材料。

7、倒入容器中,冷冻2小时候搅拌一次,以后隔一小时搅拌一下,一共三四次即可,拿冷藏室放十几分钟,就可开吃啦!

这些美味的冰淇淋你喜欢吗?不妨可以偷空做一做,一定会比外面买到的营养更好、风味更佳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