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火锅店选址选在哪些地方吸引人气?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锅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美食,那麻辣的滋味吸引了不少人,而如今*锅行业日益发展,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青睐,开*锅店选址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锅店选址的好坏对日后经营也有很大影响,那么开*锅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呢?开*锅店选址有没有技巧呢?这可能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开*锅店选址技巧

1.人群密度,开*锅店想要有人气,就必须要**人流量,所以,所以在店铺选址的时候就要考虑到目标店址周围人流量,**了人流量才能**客流量。最好是进行实地调查。这样才能更好掌握周边人群情况。

2.确定消费群体,周边人群的消费水平、消费结构、消费方式和消费习惯等决定未来经营者所开*锅店的类型以及以后的收益大致情况,而且确定周边人群消费水平也能有助于店铺定位。一般来说周边如果主要是高收入的消费群体,店铺类型就可以主打豪华型,装修可以稍微高大上一点,如果周边主要以中低收入的消费群体,店铺类型就可以主打大众平民型。

3、交通情况,调查完周边人群后就要考虑周边交通是否方便。一边人群密集的地区交通也是比较方便的。开店选址和交通的便捷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交通的便利,自然会迎来更过顾客的光顾。而且现在很多人都是有车一族,因此很多人去吃饭时都会考虑周边是否方便停车,如果周边没有什么停车位,可能很多人就不怎么去。因此选址前就考察周边交通是否顺畅,停车位上否足够,离地铁站,公交站是否近等等问题。

4、店铺租金问题,考虑了客观条件后我们就要开始预估自己资金是否足够了,好的店址一般租金都比较贵,此时你就要考虑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资金租下店铺,租下店铺后是否好友足够的资金供装修、设备等,租下这个店铺以后收益怎么样。而一些价格便宜的商铺往往能吸引很多投资者,但同时不要贪图便宜,你要考虑到它便宜是因为什么?有的店铺便宜可能是因为周边并没有什么人群,或者是店铺位置不好,因此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多方面的考察比较。

5.分析竞争对手,随着人们对*锅的喜爱,*锅行业竞争也开始增大,因此在选址时建议尽量避免同行较多的地区,当然如果确实要面临,就需要找到自己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独特优势。同时可以多学习同行的优点,为己所用。

事实上开一家*锅店并不容易,选址只是其中的一个小小的环节,但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环节,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