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水果适合春天的时候吃?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一般在每个季节都有相对应的的水果上市,说起水果很多人都爱吃水果,不同的季节吃的水果也不同哦!老人常说吃水果要吃时令水果,那么春天应该吃什么水果?一起看看吧!

草莓

现在正是吃草莓的时候,草莓是很常见的水果之一,被誉为“春天**果”,春天养生肯定要吃草莓啦。草莓是滋补的水果,对于体虚者有一定的帮助哦!

草莓是春季*受欢迎的水果,尤其是女生更是喜爱,草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美容养颜的功效,有较高的食疗价值,可以有效的分解食物脂肪,有助于人体消化。

但是吃草莓一定要清洗哦!把叶子摘干净,在清水下冲洗,用盐水泡几分钟,然后再用凉开水浸泡1~2分钟。

菠萝

菠萝一个酸甜可口的水果,菠萝可以分解蛋白质,改善血液的循环等等功效,吃菠萝还是有很**处。需要注意的是有过敏者不宜吃菠萝,如果吃菠萝觉得口舌发麻可以把菠萝泡入淡盐水中几分钟,放冰箱里冰后在吃,味道会更好哦!

车厘子

车厘子也叫樱桃,很多地方这两个名字都是一种水果,车厘子的含铁量非常高的,在各种水果中排名**。不但促进血红蛋白再生,还可以防*缺铁性贫血,增强体质,健脑益智。好处还是很多的,

车厘子含有丰富的营养,具有“令人面孔好颜色,美志性”的功效,对食欲不振,消化不良、风湿身痛等均有益处。

山竹

山竹又叫莽吉柿,山竹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人体有很多好处,有很好的补养作用,对体弱、营养不良、病后都要不错的调养作用。

山竹可生吃、榨汁、做沙拉、制作罐头等。还具有降燥、清凉解热的作用,山竹不仅味美,而且还有降*的功效。

香蕉

大家都知道香蕉有润肠通便的功效,每天吃一两根香蕉,有助于体内垃圾的排除,收缩腰腹等。既排毒又瘦身。想要瘦身的小仙女们可以尝试吃香蕉哦!

需要注意的是晚上*好不要吃香蕉。

猕猴桃

猕猴桃又叫奇异果,是一种品质鲜嫩,营养丰富,风味鲜美的水果。含有丰富的食用纤维源。帮助人体肠胃消化,对于预防和环节便秘症状有明显的效果,进步新陈代谢的速度,有效消脂、热控减肥。

葡萄

葡萄也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之一,吃葡萄*好和皮一起吃,因为*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不吐籽”。如果觉得口感不太好,可把葡萄连皮带子榨成葡萄汁饮用。

具有排毒的功效,能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垃圾。**的缺点是热量有点高。

标签: 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