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一家咖啡屋该怎么选址呢?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西文化的融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喝咖啡,喝咖啡逐渐演变为一种时尚,很多人都问开家咖啡店如何选址?商场如战场,想要开好一家咖啡店,选址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想开一家咖啡屋该怎么选址呢?

咖啡店选址的原则,就是要在能够充分吸引顾客的场所修建店铺。顾客的争取与商圈的把握上,必须充分掌握地点的特性,由于咖啡店又是地点性产业,所以位置条件的选择与运用,就成为经营的*要任务。

停车位是否充足

停车位可以起到“粘占”客人的作用,因为35%的人都会开车去喝咖啡并且很少是一个人去,如果他们觉得您店里的咖啡有特色,也会给您的咖啡店做一个很好的宣传口碑介绍朋友到你的咖啡店来品尝(消费),如果您能把这一部分人群“粘占”过来,那么我相信您的营业额会很快的提升上去并且会蒸蒸日上。

址先选区

确定了品类、客群、客单价,就可以选择城市区域。新城区是咖啡餐饮选址*选。年轻消费群体一般集中在城市的新区,每个城市虽然略有不同,但是老城区基本以中老年人为主是不争的事实。

选址先选动线

根据主打品类的目标人群选择动线,早餐要开在上班路上,面包要开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咖啡面包这个品类的选址必须考虑下班动线。

而咖啡甜品以都市白领为主力客群,则要选择办公人口和大学生等主流消费人群密度高的区位。奶茶和果汁等茶饮以年轻人为主,肯定选择年轻人集中的高校和商业区域。

选址就是选交叉点

圈定了区位和动线,接下来考虑潜在客群得花多久才会到达你的店面。越便宜的产品越随意的消费,顾客越不愿花时间在交通和等待上。

便利店是以3分钟来定义主要商圈,咖啡餐饮店大约是5分钟,顾客会专门开车光顾的只有**品店。地跌换乘站和十字路口等交叉点*佳,其次是大街附近的小巷!

选址就是选对手

看看周围有没有同行,看看有没有配得上你的敌人!势均力敌的对手是你成长的机会,就像麦当劳叔叔和肯德基爷爷永远相爱相杀!跟类似品牌坐落在同一地段非常重要。被星巴克、Costa等***所吸引的顾客群体,可能也会被你所吸引。

选址就是选人

选客群,选邻居,选对手,选房东,选址对外核心是选客群,人以群分!选址对内核心是选房东,商业模式的关键资源之一!

选址就是选流量

店招是流量来源之一,尤其是大街上所有目标客群都可以看到的店招,主招面对大街,表达品牌!副招面对客群主要动向的正面,表达品类!

以上内容就是咖啡店选址的方法,不管开什么店铺,选址都是很重要的一步,地址的好坏将会影响店里的客源,影响整店的运营,所以选址需要注重哦!在这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咖啡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