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咖啡店搞一个促销活动怎么做呢?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越来越爱喝咖啡。随之而来的“咖啡文化”充满生活的每个时刻。无论在什么场所,什么时间,喝咖啡已成为一种潮流。很多人都开起了咖啡店,那么开家咖啡店该如何做促销活动呢?

无线续杯根本就吸引不到人,会喝咖啡的人都知道咖啡不能喝过量,所以这是没有什么噱头的促销活动~~活动还是要取决于你的装修风格和经营内容~

折扣

折扣是一种很常见的促销活动,比如说服装店,鞋店,超市等等,咖啡厅不但可以根据客人消费额的多少确定折扣的高低,还可以在咖啡销售的淡季和非营业高峰期间开展半价优惠和****等优惠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客人,进而销售额。

低价套餐

经过仔细设计将若干种组合成一种套餐后,咖啡厅可以按较低价格进行销售,以此吸引顾客,增加整体收入。

尤其是针对周末家庭消费和节假日的散客消费,许多咖啡厅厅往往推出不同特色、不同档次的套餐,以满足不同顾客消费者的需求。

赠品的形式

(1)礼品性赠品。为鼓励顾客光顾咖啡西餐厅,在就餐时可向客人赠送礼品,也可以在节日和客人生日之际向客人和老主顾赠送庆祝的礼品或纪念卡。

(2)宣传品赠送。经营者可以选择价值便宜、可大量分送的物品作为宣传性赠品,但是一定要印上咖啡西餐厅的推销性介绍。

(3)奖励性赠品。这种赠送是有选择的,例如根据顾客光临咖啡西餐厅的次数、在咖啡西餐厅中的消费额多少分别赠送礼品。

赠品促销的要求

赠品促销要符合不同年龄接受者的心理要求。为了使礼品达到*佳效果,应有必要针对不同赠送对象选择不同的礼品和赠送场合。

(1)要注意礼品的档次。

(2)要注意礼品的外包装。

(3)赠送礼品时气氛要热烈。

优惠促销是指咖啡西餐厅为鼓励客人反复光顾和在营业的淡季时间里进行消费而采取的一系列折扣办法。优惠促销包括即时优惠和延期优惠两大类。

发放赠券

赠券的使用在餐饮业极为普遍,尤其是在营业淡季。赠券的发放比较灵活,既可以借用大众媒介,主要是报纸,发放赠券。

也可以在消费者结账时向消费者赠送等等价赠券,下次销售可作相应币值计算。

积分奖励

积分奖励是一种用于奖励咖啡厅常客、提高客人忠诚度的优惠促销方法。按照客人消费额的大小计算客人的分数,客人每次在咖啡厅消费后获得的分数可以累加,形成客人的总积分数。

免费品尝

比如说新做出的新品,可以设置多少份免费品尝,以了解他们是否喜欢这种产品,同时欢迎客人再次光顾购买。

开一家咖啡店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开咖啡店需要慢慢经营,如果你三天晒网两天打渔那肯定不行的啦,不停的做促销,优惠活动,打折这样的死循环生意做不起来的,你觉得呢?以上就是咖啡店的促销活动。

标签: 咖啡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