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树泡芙怎么做?西树泡芙做法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西树泡芙美味可口,细腻的口感,酥软的外壳,再加上百变的口味,为人们带来了梦幻般的甜蜜美食享受。那么,西树泡芙怎么做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西树泡芙做法吧...

配方

水: 250g 黄油:80g 砂糖:15g 盐:0.5g 低筋面粉:150g 鸡蛋:4个 泡打粉: 2g

馅料

牛奶:300g 蛋黄:60g 砂糖:80g 低筋面粉:30g 白兰地:15g 鲜奶油:100g

制作过程

1 先将水、黄油加入锅内,煮至黄油溶化。2 加入砂糖、盐煮至沸腾。3 将低筋面粉过筛后加入,边煮边搅拌均匀。4 稍作冷却后,分次加入鸡蛋,搅拌均匀。5 加入泡打粉,搅拌均匀。6 装入裱花袋内,用锯齿形花嘴在铺有高温布的烤盘内,挤成圆球状。7 以200/190℃烘烤大约18分钟。8 出炉冷却后,用锯刀从顶部锯开。9 挤入制作好的馅料即可。

馅料制作

1 先将蛋黄打散,再加入砂糖,搅拌至砂糖溶化。2 将低筋面粉加入,搅拌均匀。3 将牛奶煮至沸腾,边煮边搅拌至浓稠状,加入上述面糊,再加入白兰地搅拌均匀。4 将鲜奶油打发后加入,搅拌均匀,即可使用。

注意事项

在煮制牛奶的时候一定要将牛奶煮开。加入鸡蛋的时候要根据面糊的浓稠度来定(面糊不可太稀)。烘烤的时候烤箱的底*不可太低。挤圆球状的时候大小要保持一致。煮制馅料的时候面糊不可煮焦,以免影响口感。

标签: 西树泡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