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时间、地址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时间是在2017年3月7日到2017年4月15日,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是非常有特色的,人们在美食节上,除了可以欣赏这里美丽的鲜花,同时还有很多美食...

2017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时间:2017年3月12日到2017年4月15日

2017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地址:广州北·佛冈·森波拉

2017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详情:

2017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时间是在2017年3月7日到2017年4月15日,广州佛冈森波拉禾雀花美食节是非常有特色的,人们在美食节上,除了可以欣赏这里美丽的鲜花,同时还有很多美食,尤其是这里的花宴是非常有特色的,人们可以品尝到白芍禾雀花,酥炸禾雀花等各种花宴,更大的特色就是这些花宴都是摆在少女的身上,美丽的少女和美丽的鲜花很好的融为一体,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于此同时,在美食节上还可以泡花汤,泡温泉,这里的温泉含有多种矿物质,对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春光万物生,禾雀花开来;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禾雀花谷、禾雀花长廊近千株禾雀花盛情绽放。【第五届禾雀花美食节】盛大开幕,延续“舌尖上的禾雀花”美食品牌,推出系列“禾雀花特色小吃”和“禾雀花宴”;并用*自然、*原始的方式表现万物有灵,创意举办【禾雀花人体彩绘】,广大游客赏花、吃花、泡花汤、观“禾雀花人体精灵”,在美好春日畅享花样浪漫生活。

【奇妙世界】 花香侏罗纪、到部落做客

森波拉心花荡漾,春暖百花香,奇妙世界桫椤峡谷、奇妙湿地岛、禾雀花长廊,七色**、五彩樱花、三色禾雀花等上百种花卉盛情绽放。**开放的幽兰园,近万株石斛兰科植物在此华丽安家;樱花岛上,近千株樱花迎着春光,红色、粉色、白色,让您邂逅一场纷纷扬扬的樱花雪;前广场上,近百株巴西国花黄花风铃木盛开出大朵大朵的黄花风铃花,摇曳起一片浪漫的金黄;恐龙波波带你重返【魔域花香侏罗纪】、玩转【古堡欢乐城】、探秘【森波拉部落】、亲临【奇妙湿地岛】,观看**部落风情歌舞表演;还可以到有机农场种菜、植树、捡鸡蛋。

【*山温泉】 花香温泉、禾雀花汤

*山温泉推出“禾雀花池”,每日采摘新鲜禾雀花洗净消毒放入温泉池供游客浸泡,20余种兼具观赏与药用价值的名贵花草,78个不同风格的原生态温泉浴池,禾雀花温泉、山茶花温泉、万朵樱花池让您感受“在花园里泡温泉、在温泉里漾花香”的美丽邂逅。【瓜果温泉季】,创意酵素SPA、打造【瓜果温泉】盛会,推出蔬果酵素温泉、*龙果温泉、葫芦瓜艺术温泉等多种特色温泉池,够疯狂够任性。

赏禾雀花——观“万鸟齐飞”

阳春三月,森波拉禾雀花盛情绽放,风情万种,姿态万千。禾雀花一簇簇、一串串挤满悠长的藤蔓上,远远看去,如万鸟齐飞的景象,蔚为壮观。游客可一边游玩于禾雀花丛中,一边和“万鸟”合影。

舌尖上的禾雀花——创意“禾雀花宴”

据资料记载,鲜禾雀花可观可食,其味道甘甜可口,可作佐肴的时菜,也可伴肉类煮汤,清新美味;晒干的禾雀花可以药用,是一种降*清热的佳品。森波拉延续“舌尖上的禾雀花”特色活动,精心研制酥炸禾雀花、白灼禾雀花、上汤禾雀花、凉拌禾雀花、清炒禾雀花、禾雀花糕等“禾雀花宴”。

回归自然——禾雀花人体彩绘

森波拉运用彩绘的手段,在美女躯体上展示禾雀花绽放之美。美女模特头戴禾雀花冠,脚踏禾雀花鞋,腰穿禾雀花群,“体”现禾雀花之美,用*自然放松的人体姿态,展示禾雀附体,万物有灵。彩绘师现场创作,明亮艳丽的特殊颜料与人体曲线相结合,绘画出一幅幅禾雀花人体图、一个个“禾雀花精灵”徜徉花海间,飞舞在奇妙森林里。

标签: 2017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