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节时间、门票及活动详情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起,京城*大赏樱地,玉渊潭公园第29届樱花文化活动将正式开幕。2400余株樱花将陆续进入观赏期,早、中、晚樱次第登场,预计可持续观赏一个月。

2017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节时间:2017年3月17日-2017年5月5日

2017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节门票:10元

2017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节活动亮点:

赏樱——公园*推三亮点

①花开时间早

目前,公园自主培育更新栽植的杭州早樱已绽放报春,同比往年提前了十多天,成为了继2002年以来花开*早的一年。这一品种不仅开花早,而且抗性强,花密而娟秀,观赏价值**。同杭州早樱一同亮相的,还有引种的10余株椿寒樱、64株科技促培的樱花。如需赏早樱盛景,您还需耐心等一等。据公园花期观测员预测,园内大面积早樱有望在下周陆续进入*佳观赏期。

②景观面貌新

玉渊潭公园樱花种植培育已有40余年历史。近些年,公园在打造新品赏樱景区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了早花品种的颜色、与之相配套的景观元素、文化底蕴,持续打造了“千米樱堤”水岸樱花、山体樱花新景观,大面积更新了自主培育、花色艳丽的“山樱”,使得樱花与地形地势、文化氛围水**融,形成一个和谐的生态环境整体,让樱花园这一老景区展现了新面貌,这些新景观将在今后樱花季呈现在游客面前。

③观赏周期长

为丰富樱花观赏品质,弥补早晚樱花期断档。近些年,公园**加强了对中花期樱花的培育和栽植,经过科技人员的努力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近5年来,当园内近千株早樱吹雪时,会有数十株白妙、松前红绯衣、八重红枝垂、大提灯等中花期品种樱花相继开放。经过几代园林人的精心养护、繁殖培育,目前园内樱花已经从*初的二、三个品种发展到今年的30多个品种,2400余株,成为北方地区*大的樱花观赏园之一。樱花季期间,如果温度适宜,纯白、浅粉、淡绿、深红等不同色系的樱花将次第开放,观赏期会达一个月。

标签: 2017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