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渔民出海捕获梅童鱼 十天捞60万元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上月下旬,曾报道舟山市普陀区白沙岛渔民在海面上捞到近万公斤小黄鱼的消息。 时隔半个月左右,舟山嵊泗再传喜讯:部分乡镇渔民单船创高产,其中嵊泗县黄龙乡渔民渔船出海十天,产值达到了60万元。渔业**指出,这类现象的出现,是浙江渔场振兴**、海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的结果。

嵊泗县枸杞乡的周明山老大介绍,“这一水域有了梅童鱼撑市面,单船产值普遍在20万元左右,好的30~40万元。梅童鱼不但产量高,销售也不错,一斤能卖到9.5至10.5元。而去年卖七八元一斤,可谓是有价有市,十分*手。”

嵊泗黄龙乡李军的渔船出海10天,在1592海区一带,捕到5000箱鱼货,其中梅童鱼就有4500箱,约90000公斤,平均一网就有40箱的鱼货。加上小黄鱼、鮟鱇鱼等,产值达到了60万元。

标签: 梅童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