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哪些小吃最出名?湖南什么地方的小吃最多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有哪些小吃*出名?湖南什么地方的小吃*多?栖凤渡鱼粉

栖凤渡鱼粉是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栖凤渡镇的特色小吃。一说起栖凤渡鱼粉,只要是郴州人,应该都会下意识咂一下嘴巴,咽咽口水,于是,一股浓烈的鱼香和着辛辣味便回味在你嘴里了,满满的勾起你的食欲。

湖南有哪些小吃*出名?湖南什么地方的小吃*多?酱板鸭

酱板鸭是湖南省**特产。酱板鸭以当地的瘦肉型湖鸭为主料,采用传统秘制加工工艺,按现代食品标准精工制作而成。酱板鸭具有醇厚撩人的美味,不腥不腻,食之难忘,久食而不厌,回味悠长。现在湖南酱板鸭已经是湖南特产的金字招牌。

湖南有哪些小吃*出名?湖南什么地方的小吃*多?浏阳蒸菜

浏阳蒸菜是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的特产。浏阳蒸菜是湘菜中的一道传统菜系,相传起源于明朝,历经500多年发展。2011年8月30日,中国烹饪协会批准授予浏阳“中国蒸菜之乡”称号。浏阳蒸菜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湖南有哪些小吃*出名?湖南什么地方的小吃*多?唆螺。

主料是河螺,田螺,湖南的河螺都长得细细小小的,个头**不大。个头大的全是田螺。店主会先用钳子把它的屁屁去掉,然后带壳洗净,随着各店秘制的调料一起煮,调料的味道会煮进壳里的肉中去。

吃的时候,对着田螺的开口处轻轻一唆,就可以把美味的田螺肉和渗进壳中的调料汁一起吃下。那个美味呀,一个字:赞!

由于湖南较能吃辣,味道浓厚,所以请不能吃辣的朋友,慎用,选微辣的口味较为不错。

标签: 湖南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