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有名的小吃有哪些?湖南有什么特色美食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有名的小吃有哪些?湖南有什么特色美食?甜酒糍粑

配料:自制甜酒、糍粑、红枣、白糖

喜欢吃甜品的比较适合,有养味补血之功效!

湖南有名的小吃有哪些?湖南有什么特色美食?槟榔

不知道大家吃过没有,在我们老家很多人喜欢吃,特别是冬天天气冷嚼槟榔嚼得全身暖和,有的满头大汗。**次吃觉得味道怪怪的,多次两次就觉得味道很好!

湖南有名的小吃有哪些?湖南有什么特色美食?栖枫渡鱼粉

是湖南郴州的招牌粉,汤是用鲜活鲢鱼熬制而成,味鲜而极有营养,很多住在郴州市的一些人特意从市里面开车带上一家大小到栖枫渡来吃鱼粉。哦,忘了先跟大家说栖枫渡是郴州的一个小镇的名字,郴州是湖南的南大门,和广东韶关交界。正宗的鱼粉是用纯手工制作的米粉做出来的。

湖南有名的小吃有哪些?湖南有什么特色美食?邵阳猪血丸子

邵阳猪血丸子是湖南省邵阳市的特色美食。猪血丸子又称血粑豆腐或猪血粑,每年的十一、十二月份,几乎家家户户都制此品,此菜以豆腐为主料,配以适量的猪血和猪肉制成。近几年,又在原料中增加了鸡蛋,每丸一蛋。称为**丸,味道尤美。是一道*具地方风味的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