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最有名的小吃是什么?位置在什么地方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有名的小吃是什么?位置在什么地方?牛杂萝卜

有人说,认识广州就得从萝卜牛杂开始,也有人说,没吃过萝卜牛杂的人算不上真正的广州人。如果你曾到过珠三角,却未曾吃过一碗萝卜牛杂,你的美食之旅一定是带着点遗憾的。

现在广州乃至整个珠三角各大步行街,都会有卖萝卜牛杂的小店。无论是繁华喧嚣的北京路、上下九,还是在狭窄破旧的古街小巷,你都可以见到飘着那种*特香味的萝卜牛杂店,它们多是一些小店,有时甚至就是一个窗口、一辆小推车。而那些捧着小碗、捏着竹签在那团团热气里大快朵颐的,或踎(蹲),或企(站),或浓妆,或淡抹,或素面朝天,但个个吃得油光满面,满嘴留香。

广州*有名的小吃是什么?位置在什么地方?拉肠

拉肠是一种使用米浆作成的广东小吃,又称布拉肠,肠粉。拉肠分别有斋肠、牛肉肠、鸳鸯肠、猪肝肠、鱼片肠、虾米肠等,豉油和油是不可忽略的佐料,它直接影响到拉肠的味道。现在拉肠是广州茶楼、酒家早茶夜市的必备之品。潮汕地区的拉肠与广州地区的拉肠制作方式相同,但是由于配料不同,因而口味也有较大的地区差异。

广州*有名的小吃是什么?位置在什么地方?广式烧乳猪

在广东传统习俗中,烧乳猪在粤菜大行其道,是酒席不可或缺的烧烤大件。烧乳猪遂成了盛宴“**名菜”的*选,并成了传统粤式筵席的头盘。

广州*有名的小吃是什么?位置在什么地方?脆皮烧鹅

脆皮烧鹅是广州传统的烧烤肉食,以整鹅烧制,皮、肉、骨连而不脱,具有皮脆、肉嫩、骨香、肥而不腻的特点,色泽金红,滋味醇厚,实为宴客中不可或缺的佳品之一。

标签: 广州小吃在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