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具体位置在哪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兰州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具**置在哪?白银酸烂肉

在白银街头随意走进一家饭馆,酸烂肉永远是菜单上不变的*推。当大小均匀的肉块遇到了滋味浓厚的酸白菜,再与青椒、粉条、洋葱等蔬菜合理搭配。爆炒后的肉块肥而不腻,配菜更是变得酸辣可口,这道常见食材的创意结合造就的下饭菜,成了“铜城”人的*选。

兰州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具**置在哪?兰州清汤牛肉面

兰州清汤牛肉面俗称“牛肉拉面”,是兰州*为**的风味小吃和*具特色的大众化经济小吃,被当地人誉为兰州的麦当劳。兰州牛肉面创始于光绪年间,系**老人马保子*创。牛肉面以肉烂汤鲜、面质精细而蜚声中外。兰州牛肉面有一清(汤清)、二白(萝卜白)、三红(辣子油红)、四绿(香菜绿)、五黄(面条黄亮)五大特点。面条根据粗细可分为大宽、宽、细、二细、毛细、韭叶子等种类。面条用手工现场拉成,一碗面不到两分钟即可做好,再浇上调好的牛肉面汤、白萝卜片,调上红红的辣椒油、碧绿的蒜苗、香菜,食之令人叫绝。

兰州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具**置在哪?嘉峪关烤肉烤肉

河西走廊*豪迈民风,裹挟着*带劲的孜然和火热的辣椒,每一粒粒肉串都饱满、入味。只有这让的美食,才是西北剽悍民风*有力的代表。

兰州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具**置在哪?酿皮子

是一种用面粉做的凉食佳品,在甘肃各地均有,而以兰州所产*佳。制作酿皮子时,一是把优质的面粉和成面团,然后陆续加水并加人少许的盐、碱,不断地用手揉洗,将洗出的面浆倒入专门的“酿箩”里推均匀,上笼蒸3至4分钟后,取出即可,吃时切成条状,拌之以芥茉、蒜泥、芝麻酱、辣子油、醋、酱等佐料,五味具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