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石油大学寒假放假通知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国石油大学寒假放假是:1月8日-2月18日

中国石油大学放假时间比较长,2018年1月28日过春节,所以各高校都围绕着春节放寒假,距离学校路程较远的大学生们,请提前预定车票,注意旅途上的安全,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拥挤而美好的寒假归程。

学校创建于1953年,前身是以清华大学石油系为基础,汇聚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部分师资创立的新****所石油高等院校——北京石油学院,是当时北京学院路**的八大学院之一。1960年10月,学校被**确定为****高校。1988年更名“石油大学”,2005年1月,学校正式更名为“中国石油大学”。现在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有青岛、东营两个校区,青岛校区地处迷人的帆船之都、海滨之城,享有**美誉的青岛。东营校区地处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生态之城、石油之城——山东东营。石大有5个国家**学科:矿产普查与勘探、油气井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化学工艺、油气储运工程。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就是那个前身是以清华大学石油系为基础,汇聚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部分师资创立的新****所石油高等院校——北京石油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