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2017元宵节还有多少天?2017元宵节是几月几日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7元宵节还有多少天?2017元宵节是几月几日?元宵节的风俗习惯

元宵节持续时间在各个时代均有不同,两汉时期为**,唐为三天,宋为五,明则九,明时与春节相接,非常热闹,清朝则只有四到五天。但是却增加了不少的活动。

现代延续了清朝,也是五天。元宵节时期,人们还要挂上一盏灯笼,祭拜姜太公。

元宵节习俗一般是吃元宵,闹花灯,猜灯谜,耍龙灯,踩高跷,舞狮子,划旱船,吃元宵等,而少数民族也有民族是过元宵节的,满族与汉族一样,吃元宵,挂彩灯,白族则是耍龙,舞狮等,元宵节吃的*多的就是元宵了,元宵有糖元宵,咸元宵等等一些种类。

标签: 2017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