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有哪些著名的小吃店可以加盟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有哪些**的小吃店可以加盟?龙抄手

“抄手”是四川人对馄饨的特殊叫法。龙抄手的**并非姓龙,创办人张武光因与好友在当时的一家“浓花茶园”商议开抄手店之事,借用“浓花茶园”的“浓”字谐音,又寓有“龙腾虎跃”、“吉祥”、生意兴“隆”之意。“龙抄手”开业于1941年,历经60年发展变迁,如今的龙抄手皮薄馅嫩,爽滑鲜香,汤浓色白,为蓉城小吃的佼佼者。

四川有哪些**的小吃店可以加盟?肥肠粉

在成都青石桥,*有名的一种小吃就是肥肠粉,可以算是成都***。肥肠粉是将红薯粉条放在大锅老汤里面迅速烫熟而食。煮肥肠粉的大锅,基本不停*,大锅里是用十斤以上棒子骨熬制出来的汤,用这汤将粉条烫熟后,加入各种原料,*后撒上煮好的白味肥肠,味道不摆了。

四川有哪些**的小吃店可以加盟?三大炮

三大炮是**的四川地区传统特色小吃,主要由糯米制成,由于在抛扔糯米团时,三大炮如“弹丸”一样,发出“当、当、当”的响声,分为“铁炮”,“*炮”,“枪炮”,故名总称“三大炮”。吃时配以“老鹰茶”,别有风味。三大炮有香甜可口、不腻不粘又化渣的特点,且价廉物美。

四川有哪些**的小吃店可以加盟?毛血旺

四毛血旺又称冒血旺,是四川及重庆**的小吃,属于川菜菜谱之一,以鸭血为制作主料,毛血旺的烹饪技巧以煮菜为主,口味属于麻辣味。

标签: 四川小吃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