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冰淇淋火锅多少钱?价格大概是多少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哈根达斯冰淇淋*锅多少*?价格大概是多少?在这里可以先来参考一下其他冰淇淋品牌信息!

北京*好吃的冰淇淋No.10 Glacio冰淇淋店

来自比利时的冰淇淋品牌,不同于奶油味浓重的美式冰淇淋。香草味的香草籽也清晰可见,冰糖栗子味道里有法式糖浸栗子的果肉,巧克力口味中混了榛子酱,更富坚果的脂香和柔滑。红白葡萄味能分别吃出红葡萄果肉和白葡萄果肉,目前仅在love cafe能吃到全部口味。

地址:世贸天阶Love Cafe

哈根达斯冰淇淋*锅多少*?价格大概是多少?鯟沢亭餐厅里的芥末冰淇淋

提到日本料理店**镜的调味品当属芥末,芥末以其辛辣不燥的特点让食客又爱又痛,爱的人追求味觉的刺激,嗜芥末如命。而若是芥末遇到冰淇淋,似乎又成了一种惊艳的体验,绵软细腻的芥末冰淇淋将奶油的香滑浓郁与芥末的辣味结合,彼此呼应,却又各自有*到的味觉体验,在口腔中分层次地出现,是味蕾的双重刺激。

地址:朝阳区酒仙桥路18号颐堤港商业中心2楼

哈根达斯冰淇淋*锅多少*?价格大概是多少?五粮液巧克力冰淇淋

对于大爱巧克力又酷爱饮酒的你来说,这款冰淇淋将是夏天中一款很有“中国特色”的冰品。五粮液的酒香配合巧克力冰淇淋,用的就是地道的五粮液加入上好的奶油、牛奶和进口的巧克力等调制而成。冰淇淋球被盛在全身镀银的碗中,很快周围便有一些融化的冰淇淋,舀一勺进嘴里,酒香就在嘴里打滚,比朗姆口味冰淇淋更为带劲,却少了中国白酒的辛辣。这款冰淇淋在餐厅里已有长达八年的历史,算是店里的金字招牌之一。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君悦大酒店长安一号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