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哪有冰淇淋火锅?大概多少钱

2017-01-18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哪有冰淇淋*锅?大概多少*?明*北海道红豆雪糕冰淇淋

在日本已有80多年历史,风靡日本和东南亚的明*雪糕自从2000年进驻北京西单商场之后,****,这款红豆口味的雪糕在其中*为**。香滑的糯米口感和红豆、栗子叠加在一起,连白色的雪糕体也充斥着栗子的香浓滋味。选自北海道的红豆也为红豆雪糕冰淇淋加分不少。

地址:各7-ELEWEN便利店有售

郑州哪有冰淇淋*锅?大概多少*?冰激凌*锅的做法:

1. 把水果去皮、去核后切成小块装盘,猕猴桃可用冰淇淋挖勺挖成小球。

2. 盒装冰淇淋挖成小球装入盘内,为避免融化的快,挖出后可先在冰箱冷冻中再冻一下。

3.饼干、蛋糕和松饼装盘备用。

4. 把巧克力分成小块放入小瓷杯内,点燃酒精炉加热小瓷杯(*苗和杯底不要直接接触,因为巧克力很容易糊的)边加热边搅拌容器内的巧克力,待融化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炼乳或葡萄酒。

5. 等到小瓷杯内巧克力酱温度升高并且香味浓郁时,即可用叉子叉备好的冰淇淋球、水果等食用。

冰淇淋*锅将冷艳与*热融于一体,成为饮食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随着醇香的巧克力酱慢慢融化,甜蜜香浓的味道扑鼻而来,格外诱人。冰淇淋*锅底料丰富,口感清爽沁凉内含巧克力酱1盘、新鲜水果1盘、SPR COFFEE激凌球1盘、耶士小点心1盘、小烛1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