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有哪些特色小吃街?具体在什么地方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小吃一条街具体在什么地方?东新街夜市

西安比较**的小吃街之一,有摊位50多家,品种非常齐全的小吃,主要是陕西的口味为主,都是地道的西安小吃,还有一些全国其他地方**的小吃,像常记小吃、大排档、麻辣烫、包子、烤肉等。

西安小吃一条街具体在什么地方?大麦市**风味小吃街

西安小吃一条街地址:西安市西大街桥梓口什字北边,大麦市街南段;

**风味小吃街,是古城西安非常有名的一处**风味小吃街,这里是**经营**小吃的专业性市场,整条街的建筑风格很有特色,位于西安比较繁华的市区,也是**的聚居区,这条小吃街全天24小时营业,所以不论您是什么时候去,都不会失望的。除了一些西安小吃外,这里的**炒货也是很不错的,像瓜子、板栗、花生等都非常受欢迎。

西安小吃一条街具体在什么地方?平价海鲜一条街

从前它叫经二路,修大修宽之后它叫公园南路。无论名字和样貌怎样变,它都是西安*有名的海鲜一条街,平价大排档的形式,飘散在空气中的海鲜气味,临街摆放的水族箱里各种蟹类、虾类、蚌类、螺类、鱼类一应俱全,虽然也很适合夏天吃夜市和啤酒,不过在立秋之后的海鲜却更加的肉厚味美,这个季节去*好。

西安小吃一条街具体在什么地方?葫芦头泡馍

葫芦头泡馍讲究馍筋肠烂,汤鲜味浓不腥不膻。现在的葫芦头只能称之为大肠泡馍,葫芦头只是大肠和小肠连接那一小截,并非某药王的葫芦

**:天发芽、诚信和、朱秀英、周老大

西安小吃一条街具体在什么地方?甑糕

甑糕是从唐“烧尾宴”中传下来的美食,陕西也称“劲糕”,如何去判断一家好吃的甑糕?*先观其色,糯米白,大枣、豆子黑红色亮,*主要糯米中间层是否雪白,白是好糯米,口感糯软香甜。

**:洒金桥北口 胖子甑糕

标签: 西安小吃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