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吃一条街怎么走?在哪儿啊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西安小吃一条街怎么走?在哪儿啊?南稍门夜市

是西安市内规模比较大的夜市之一,基本上西安的名小吃在这里也能找的到,每到夜晚,灯*通明,各个摊位前面都不乏食客,叫卖声、嬉笑声弥漫在整个夜空中。天南地北的小吃云集,可以满足各种口味的客人,像四川麻辣烫、兰州拉面等。

南门外南稍门

西安小吃一条街交通:公交21路、46路、K616路、600路等到南稍门站下车;

西安小吃一条街怎么走?在哪儿啊?温柔乡里好食色

说起粉巷的名字,总让人有种温柔乡里声色犬马的特殊情怀。关于它名字的传说至少有三种以上,不过如今,那里确实是一处让食客留恋的好去处。*接近城市中心的好地段****,能在那里开店的也多少有几分底蕴。这里有娘家牛排、多木、末未、窄巷子,还有各种蛋糕店、咖啡馆,酒足饭饱出门左转德福巷里寻一家酒吧消磨一夜好时光,城里的夜色来的格外美丽。

西安小吃一条街怎么走?在哪儿啊?西安夜市界头把交椅

这是一条属于夜晚的街道,白天的时候家家闭户,夜晚则灯*通明。它是西安*早让夜市大排档摊子走进店铺的街道,也因为如此让诸多美味不仅没有消失在历史中,反而有名气越来越大之势。东新街夜市三宝,烩菜包子童子鸡,老陈家烩菜+郑家包子+王家童子鸡一定是来这里的标配。除此之外,老白家的炒虾尾,平军的板筋,郭老大烤肉,各式各样的烤肉炒菜也占据了半壁江山,新开的食上东新街里轰炸大鱿鱼、土豆片夹馍、虾饼,各种小吃品牌强力袭来。

西安小吃一条街怎么走?在哪儿啊?Biangbiang面

biangbiang面其实就是扯面,可以说是陕西**面,其名由来是因为在制作时面条和案板拍打发出的声音而得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