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小吃加盟-重庆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的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重庆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的?梁平袁驿豆干

梁平袁驿镇,也叫袁驿场,古老的驿站,有最出名的袁驿豆干,用竹条穿,就这样拧着吃。制作工艺也是颇具特色,主要是豆干薄透明,硬难扯,筋斗有嚼头,源于选好的黄豆,其中千斤顶压豆干是最大亮点。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重庆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的?土沱麻饼

土沱麻饼是重庆市北碚区的传统名点,出产地位于水土镇,已有80多年历史。底面呈此褐色,块形饱满完整,每块50克,皮薄馅大,松酥滋润,味美甜香,风味独特。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重庆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的?涪陵油醪糟

油醪糟的吃法多种多样。可以加黑芝麻、枸杞、红枣,可以煮小汤圆、煮荷包蛋、泡米花糖,还可以蒸起吃。第一次吃的话猪油尽量少加,不然要被腻倒。

重庆特色小吃加盟-重庆名小吃有哪些可以加盟的?酸辣粉

重庆酸辣粉有手工和干粉条。自己做酸辣粉选择干粉条,将红薯粉泡软,在下入滚烫的水中,像小面一样调佐料,最后将粉条盛入碗中。一道重庆美食就这样完成了。酸辣粉以价廉物美、口味独特而闻名全国,它润滑爽口、酸辣开胃让人欲罢不能。

▶推荐店铺

好又来酸辣粉: 渝中区八一路好吃街;九龙坡区步行街

手工酸辣粉: 渝中区洪崖洞4楼,沙坪坝区磁器口古镇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