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小吃街营业时间人均消费】开封小吃街白天营业吗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开封小吃街营业时间人均消费】开封小吃街白天营业吗?古都开封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是中国**菜系中“豫菜”的发祥地。豫菜是在北宋宫廷菜肴的基础上,吸收了川、扬、京,广等地名菜之精华,而逐渐形成一种工 艺考究、制作精细、色形俱佳、口味适中的中原莱系。

北宋东京饮食业**繁盛,饮食种类繁多,烹调技术**,并**出了专为皇室服务的宫廷莱系,和专为城乡 居民服务的大众菜及风味小吃,统称为宋莱。建国以来,尤其是近几年来,宋菜和传统风味小吃又大为兴盛起来,开封专门建立了“宋菜研究所”,集中开封的名师 高徒,发掘了上百种宋菜与名点。五花八门的风味小吃布满大街小巷,深受中外人士赞赏。

【开封小吃街营业时间人均消费】开封小吃街白天营业吗?小宋城

重金打造的室内夜市

小宋城夜市除了开封本地的特色小吃外,还有全国各地的风俗美味,自开业以来,先后获得“开封人的待客厅”、“外地游客的*选地”、“开封新名片”、“文化旅游新地标”等美地。

这里以木质仿古建筑为主,回廊流水,亭台楼榭及戏台上传出的传统戏曲演唱声,把人带回了拙朴又轻缓的北宋时代。周围小吃摊贩身上是古色古香的衣衫,时不时有黑脸“包公”巡视,抬头是席天的蓝天白云,低头是小桥流水锦鲤戏莲,无论外面狂风暴雨,雾霾大雪,这里依然四季如春。

人均消费:100元

地址:大梁路与夷山大道交汇处(中州**酒店对面)

温馨提示:附近停车场,10元/辆

【开封小吃街营业时间人均消费】开封小吃街白天营业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