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有哪些特色小吃?重庆小吃排行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哪些特色小吃?重庆小吃排行:好又来酸辣粉

这算得上是重庆家喻户晓的一家酸辣粉,光是在解放碑就有5家分店。尽管如此,无论你什么时候去,一定得排长队。

重庆有哪些特色小吃? 重庆小吃排行:毛血旺

特色:营养成分:鸭血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如铁、铜、钙等。 风味特点:麻辣鲜香,汁浓味足。 主要功效:鸭血有补血和清热解毒作用,并有预防和缓解缺铁性贫血的效果。

重庆有哪些特色小吃?重庆小吃排行:陈麻花

特色:规格:每绞长10厘米,股条绞得均匀,美观,每绞绞花五旋,扭头整齐,每绞25克。色泽:鹅黄色。组织:松酥,无粘连硬结现象。口味:松酥脆,突出味精鲜香味,咸度适中。

重庆有哪些特色小吃?重庆小吃排行:老麻抄手

老麻抄手老麻品牌起源于涪陵区,创始于2003年8月,创始人田川。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分店遍布直辖市。秀山、酉阳、黔江、彭水、武隆、石柱、丰都、万县、长寿、南川等区县。老麻抄手分为清汤、微微麻、微麻、中麻、老麻及特麻6种味道,加上店家用香浓的骨头汤和鸡汤混合冒抄手,抄手吃完的同时汤也会一滴不剩。


标签: 重庆小吃排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